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人生

hrm...

开始该学习习惯一个人了。。。
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。。。我不能。。。我不是那种独来独往的人。。。我会害怕过那种生活。。。
我在乎别人的眼光。。。怕被人可怜。。。(哇塞!突然觉得我这个人自尊心蛮强的嘛~哈哈)

中六的生活。。。说很辛苦。。。也不会~
我学会了狂笑!hoho~
其实上课时挺开心的~蛮爽的!只是。。看着朋友一个一个有家回。。自己却得留校。。。等待时间过。。。其实真的有点辛苦...现在就是时候学习克服咯~


其实,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的。。。但是我的blog真的好久没动了。。。就东东下咯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