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最近的我

最近我沉迷于打篮球了。。。
真的好疯狂哦~每天都留校打。。。真是的!
感觉真的很爽!我好享受这种生活~做数学做到不想做时,就说:“走,打球!” 哇塞。。。感觉真的无比的爽~^^
其实,真的很感谢校方,给我们有这愉快的色组练习~
虽然。。。在打球的过程中,被球打中了好几次,手指也不懂为什么受伤了。。。还抢球抢到跌倒。。。(==无奈,真的好久没有跌倒了!哈哈哈),但是认识了很多朋友,有银,有牛牛,还有那可爱的妹妹,还有我厉害的教练~哈哈!我的球技其实进步了很多哦~哈哈哈!
明天就要跟我亲爱的老婆比咯~哈哈哈!我们即将是对手了。。。哈哈哈!要照顾好自己哦~
hrm~明天可能无心向学咯。。。好坏的我!堕落!!!

快救我出来~~~~hohohoho...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~
    打球真的很爽!
    虽然我们都是不同的球..
    哈哈~
    爽爽爽!!!
    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彻底地打球了..
    因为f6了+没有体育节..
    没人会理我们流汗流到怎样..

    ReplyDelete